Stocks are simple. All you do is buy shares in a great business for less than the business is intrinsically worth, with management of the highest integrity and ability. Then you own those shares forever. I will tell you how to become rich. Close the doors. Be fearful when others are greedy. Be greedy when others are fearful.

January 13, 2008

HSI一周十字星,关注2899的下跌的可能

本周HSI收出一个下十字星,上周收出上十字星,显示已经接近底部,但是MACD线绿柱仍然变长,可见不可指望在2-3周内突然升到29000-30000一带,后市可能会逐渐收出一些红十字星,然后才慢慢上攻30000点。日线图上百日线已经到达27027, 周五最低竟然下到100天线以下300点左右,星期一是否会随美国星期五跌1.9%一样继续跌?估计有可能是先跌后升的走势。

 

image

 

 

2899 自底位9.38已经上升13.5, 升辐达43%, 目前在12.6-13.2之间徘徊了一周,似乎在13.2位置压力不小,很可能是前期压力盘集中释放。

KDJ显示即将死叉,MACD红柱连续四天变短,显示短期似乎有向下调整到11.5 一带的可能性,不过MACD的DIF值自1月四日0.239,收盘13.4.星期五11日的DIF=0.549,收盘在12.86,也就是说DIF在上升但股价在下降,根据“DIF与股价背离的原则”似乎股价应该重新向上才对,考虑到金价再次突破890,2899月底A股上市越来越近,似乎应该不至于跌才是。

看来技术分析也有

 

image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