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s are simple. All you do is buy shares in a great business for less than the business is intrinsically worth, with management of the highest integrity and ability. Then you own those shares forever. I will tell you how to become rich. Close the doors. Be fearful when others are greedy. Be greedy when others are fearful.

January 23, 2008

看准大反弹走势也会亏钱-BOLL指标指示大方向

昨天HSI开市即跌破250天线和2007-7月的支持位23557,盘面似乎没有一点反弹,市场处于一片惊恐之中,HSI跌8.6%。晚上我寻得BOLL指标知道它迟早要拉回到通道中部去,目前来看中部至少在26500左右。V型反弹今天将要发生,配合美国昨天晚上紧急减息知道反弹是一定来到。目前来看自1月11日跌破恒指的100天线以来的破BOLL通道的下跌正式结束。

 

如果一周前分析过BOLL,可以看出9-15日通道变窄表示要必定要向上或者向下突破,考虑到跌破100天线破位应该立即走。没有想到短短二周内HSI能从27500多跌到21709真是从地狱一级落到地狱二级。

 

裂口一:25131-25823

裂口二:22713-23770 (今天收复)

今天开市即到23400左右,但到中午只有22681(900多点),受simon 言论影响,自己还是把买的2628蜗轮给割了,当时心理压力非常大,因为担心大市不会反弹,下午可能收为0,这样牛市结束。自己所有的钱进去了血本无归。

教训:执行买卖前先想好各种走势情况(高开低收,低开,V型等等),写出自己的原因,千万不要看股票日走势的方向来影响自己的决定。另外自己提供建议让老婆负责买卖,自己的责任就是抓高低点。

另外不能全倉,当时压力非常大感觉万一错了自己就血本无归。

 

KDJ+MACD 分时图已经显示金叉

SAR指标显示买入

另外江西铜今天竟然跌19%,原因据说前两天它停牌躲过跌幅今天有很多MARGIN CALL崭仓。HSI指数这二周的跌幅应该也是对冲基金和MARGIN崭仓, 程序自动卖盘这种情况。

 

image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