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s are simple. All you do is buy shares in a great business for less than the business is intrinsically worth, with management of the highest integrity and ability. Then you own those shares forever. I will tell you how to become rich. Close the doors. Be fearful when others are greedy. Be greedy when others are fearful.

January 07, 2008

2008-JAN-07

今日27179, 成交899亿。最低26698,曾经跌破100天线,收市前一个小时才抽高,最后全日仍然跌1.24%.HSI 百日线以每天50点的速度上移今天是26870,季线目前在28500因为,两者相差1630 因此最有可能的走势就是大约在未来的一个月内HSI突破季线压力28500,然后再逐步在百日线上波形发展。可能走出一个与左边类似波形。

 

image

 

 

0272 - 今日上探9.4大户似有意上探上面压力档。近期可能要逐步上攻10元。季线9.7,百日线9.2,可能在接下两周内突破这两线。

2899 - 今日强势振荡。支持位: 12.3。 MACD 昨天0.331今天0.322, 明日可能下试12.3低位完成如果明天不下跌的话或者先跌后升的话说明已经企稳,短线可能试14元。目前所有技术位依然没有跌穿。

0218 - 触年线立即反弹了50%左右,季线和100天线在10元左右,目前9.2元,因此上望空间有限,要待股价挺稳在两线之上尚有可能反攻18元高位。

2628 - 季线42, 百日线44.6,短期尚处于弱势。2318类似。

8288 - 跳空下落4.3%,庄家可能打压慢慢收货。

2007 - 跌势似有加速迹象,下一个支持位可能在8元。好在成交量很小,反弹也应该快。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