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s are simple. All you do is buy shares in a great business for less than the business is intrinsically worth, with management of the highest integrity and ability. Then you own those shares forever. I will tell you how to become rich. Close the doors. Be fearful when others are greedy. Be greedy when others are fearful.

January 08, 2008

2008-JAN-8

今天收盘27112, 成交958亿依然不算高,跌66点,最高升到27637,最低27088,百日线26863构成有利支持,40天线在27843, 两线逐渐收敛,目前走势基本上处于这两线中间。预期要到下周才可能突破这种格局走出右半边行情。

2628 - 38.2处于三底点的低位,100天线41.9,在突破该线之前都会呈弱势。2318走势格局类同。两者成交都小,换手率<1%

2899 - 跌1.99%, 报12.78.振荡幅度相对较大,显示12.7-14元前期受套压力盘不小,估计仍然要该处振荡一,两周后才能突破最高位。目前操作策略,若低于12.5可以买进。待月底A股上市应该有一定的升幅。预计今天或者明天完成这次短期调整然后上攻14.5. 因此明天若果继续跌就是买进时机。

目前分时图MACD死叉似乎仍然有一定下落要求,不过好在绿柱虽然变长但已经慢了。

周MACD上表示仍然会涨。

日MACD上红柱变短

272 - 进一步下落,不过K线图上和昨天走出一个类似的上探式,下探式成交94万,令人费思量,是庄家试下档和上档吗还是有中大户出逃?

390 - 中铁,分时MACD 线上DIF 与股价形成背离,预示今天是下跌的开始,明天很有可能跌2%以上,一直跌到9元左右。

image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