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s are simple. All you do is buy shares in a great business for less than the business is intrinsically worth, with management of the highest integrity and ability. Then you own those shares forever. I will tell you how to become rich. Close the doors. Be fearful when others are greedy. Be greedy when others are fearful.

March 01, 2008

一周股市分析(MAR-01-2008)

USDJPY: 已经死叉,说明日元要升美元贬值,要防止日元拆倉发生,日元可能会低于100
INDI:有可能发生死叉,打造另外一个底部,大概在11640位置可能有大手再接货。
A股:反弹小浪开始?今年波段操作,赚10%就跑是上策

证据: 
一,MACD,KDJ背离

二,底部MACD,KDJ金叉,虽然FEB-19日也是双金叉结果证明是假的。但现在二次金叉会不会反弹力度更强?


MACD
最稳定,发出的信号最慢,但一旦发出信号,往往持续性更好;RSI指标发出的信号最快、最激进,但持续性没有保障;KDJ指标介于两者之间,发出的信号较多,往往需要配合其他的指标验证。在这些指标的运用上,顶背离和底背离可以说是最有效的判断工具。底背离指在股价仍在保持下行过程中,指标却不再创出新低,这三个指标能同时发出背离信号,则可信度更高。据此结合目前盘面我们看到,虽然最近大盘跌穿了春节前的低点4195点,但在跌到4123点区域时,MACDKDJRSI指标全部显示出了背离的特征,即:虽然指数创新低了,但指标却没有创出新低。

000046: 还处于区间整理40-52之间

H股:可能随美股,日元拆倉等 又有一波下跌浪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