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s are simple. All you do is buy shares in a great business for less than the business is intrinsically worth, with management of the highest integrity and ability. Then you own those shares forever. I will tell you how to become rich. Close the doors. Be fearful when others are greedy. Be greedy when others are fearful.

March 01, 2008

王者的智慧

一周股市分析(MAR-01-2008)

USDJPY: 已经死叉,说明日元要升美元贬值,要防止日元拆倉发生,日元可能会低于100
INDI:有可能发生死叉,打造另外一个底部,大概在11640位置可能有大手再接货。
A股:反弹小浪开始?今年波段操作,赚10%就跑是上策

证据: 
一,MACD,KDJ背离

二,底部MACD,KDJ金叉,虽然FEB-19日也是双金叉结果证明是假的。但现在二次金叉会不会反弹力度更强?


MACD
最稳定,发出的信号最慢,但一旦发出信号,往往持续性更好;RSI指标发出的信号最快、最激进,但持续性没有保障;KDJ指 标介于两者之间,发出的信号较多,往往需要配合其他的指标验证。在这些指标的运用上,顶背离和底背离可以说是最有效的判断工具。底背离指在股价仍在保持下 行过程中,指标却不再创出新低,这三个指标能同时发出背离信号,则可信度更高。据此结合目前盘面我们看到,虽然最近大盘跌穿了春节前的低点4195点,但在跌到4123点区域时,MACDKDJRSI指标全部显示出了背离的特征,即:虽然指数创新低了,但指标却没有创出新低。

000046: 还处于区间整理40-52之间

H股:可能随美股,日元拆倉等 又有一波下跌浪

王者的智慧
2008年2月26日收盘分析-------大盘将在重要的时间窗口下变盘
江 恩理论最重要的一环是控制时间因素,江恩认为在重要的时间窗口下价格无法遁形!!!也就是说股票和期货的价格走势受时间因素的制约!!!他将360天分为 等份,最重要的比例是四分之一,也就是90天,其他如120天,60天,30天等也很重要,时间的起点是股票或期货最显著的高点或低点!!!!近期影响股 市的最重要的点位是6124点,从那一天起第12天(圆周的三十分之一)上指见一局部高点,第31天(约等于30天)见一重要的底部4778点,第45天 见另一重要低点4812点,第62天(约等于60天)见反弹的高点5522点,今天是第88天,离最重要的时间点90天极度接近,王者认为未来四天内上指 将变盘!!!若再度破位向下,空间不会小,我们仍要逃走!!若放量上攻,那么真正抄底的机会就来了,我们当重仓出击!!!!!

我们要在股市里永久生存就要探索持续获利之路,不要被股票短期的涨跌所迷惑,我认为只重 仓作主升浪,放弃调整浪(或轻仓作)是一条回避风险稳健获利之路,怎么区分主升浪和调整浪呢,教你们一个最简单的方法,就是王者均线判势法.打开上指日K 线图,主升浪中均线的排列为多头排列,上涨的时间很长,这时要大胆重仓操作,而调整浪中均线多数时是空头排列,即便偶有反弹,也不会持续获利,炒股者要谨 慎操作或干脆放弃!!1通过上面的讲解,朋友你会很清楚现在该怎么作.所有的均线都是空头排列,上方是层层迭迭的套牢散户!!!我认为现在 就是反弹,对反弹行情不要期望太高!!!大盘要完全调整好,时间还不充分!!待均线多头排列时再大胆作!!同样道理,现在均线多头排列的股票都是强势股, 可轻仓快进快出!!!

散户炒股有三戒.第一:戒贪,买入前一定要设好止盈止损位,要择机退出.设止盈止损位的技术看我前面的文章就可以了,你赔30%后找我,我也没办法.第二:戒心浮气躁,炒股是艺术,炒股就是修心, 控制好心态才能获胜,要胜不骄败不馁.恶人和心胸狭窄的人在股市必大输,这里有很深的禅意.第三:戒总满仓,要学会从总满仓向总空仓转化,股市里有十人炒 股八赔一平一赚的说法,爱空仓就是高手,老子说无为而至无不为,还是禅学,空仓把调整浪躲过去了,主升浪来了自然赚钱。

规律一:从历史看,沪市的整体市盈率总是在20倍至60倍波动

盈率又到了60倍(没有超过),市场调整,市盈率也回到40倍。然后,1999年发生“5·19”行情,这轮牛市创出新高,上证指数突破2000点,市盈率也突破60倍,在70倍左右,这个市盈率基本是个高点,很难继续上涨了,意味着调整要开始了。

  2001年7月开始的调整,我们知道是持续4年的大熊市,上证指数一路跌到1000点,此时,我们看到市盈率回到了20倍,见底的信号十分明确。然后,2006年开始了一轮波澜壮阔的大牛市。

规律二 指数永远围着年线转

上 证指数实际上一直围绕年线上下波动:年线形成上升趋势的时候,指数通常都在年线上方运行,但偏离年线太远就会被拉回,形成调整。年线形成下降趋势的时候, 指数通常都在年线下方运行,并受到年线的压制,同样,偏离太远就会出现反弹。不管牛市如何强势,一段时间后,指数总会到年线下方调整一段时间,然后再突破 年线,形成新的上升趋势。

  从这波大牛市看,上证指数是2005年12月29日突破年线的,实际上已经确立了牛市的格局,随后在 年线上方已经运行了2年,是历史上最长的一次,而且,当上证指数6000点的时候,年线只有3475点,是历史上指数偏离年线最大的一次。随后,指数向年 线回归,到2008年1月31日上证指数首次跌破了年线,说明偏离太远、太长之后,年线的确会将指数拉回。

王者实战心得:高点是照妖镜,低点是试金石!!!(2008年2月2日)

最近这轮大跌,太多的股票从前高附近跌落,我把它比喻成高点是照妖镜,当个股涨到前高附近时一定要倍加小心,一旦该股在前高处滞留,走出铁轨线的图形或一根调整阴线都应果断出局,书上写的等指标死叉再卖太晚了!!我的心得是:在高点处不可滞留!!牛股过前高都是轻松过顶,绝不会迟疑!!!!同样很多个股在大跌时进入王者视线,因他们在前低附近止跌,我把他们比喻成低点是试金石,当个股跌到双底或三重底附近止跌,即便大盘跌他也不跌,则是可买的好股票,一旦大盘启稳,则应果断买入!!!从目前的大盘环境看,半山腰的股票要尽量回避!!!!

2008年1月29收盘分析-------靠内力很难让股指短期走好
从形态看,无须讳言,大盘就是走坏了,没有长时间的震荡整理,靠内力很难让股指短期走好.王者已将资金准备好,只要大盘一走强,会猎豹攻击在暴跌中已进入王者视线的猎物!!选股的方针就是在双底,三重底或多重底启稳的股票。大跌时关注位置在双底和多重底的股票,不跌就可买,不要理会大盘

因 为江恩理论重视周线和月线的指导作用,从周线尤其是月线看,6124跌到5000点调整远不够,这从5000点以上月线图的不协调比例就能感觉到,也就是 我认为上指一直缺乏一波针对998点涨到6124点这一大浪的调整,现在终于走出来了!从998涨到6124点见顶后下跌,那么用王者一直运用的黄金支撑 计算分别为0.382支撑位在4166点,江恩半分位(0.5)在3561点,从去年5,6,7三月两市放量换手的区间看中位在3870点,这三个月的支撑作用没有战争危险很难看到,也就是我认为3870点是本论调整的极限位置(应该看不到),我倾向于大盘应在4000点----4166点这一区间止跌.

我之所以能经常抓住涨停的股票,主要来源于日常对强势股的跟踪.现在与股友交流一下强势股的特征,所谓强势股我认为就是走势强于大盘的股票,谈到强,简单的说就是大盘跌时目标股跌的少,大盘涨时目标股涨的多.强势股有以下特征:(一)在大盘风平浪静时经常走势异动,分时图常有脉冲式的拉升试盘或出人意料的拉出大阳.(二)大盘下跌时走势极度抗跌,不象弱势股那样随风飘零.我常笑称强势股有爷们样,就是驴,象王者的个性!!!(三)大盘涨时一定要涨的多,经常列沪深涨幅榜的前列(四) 从K线形态看阳多阴少,且阳线实体远大于阴线实体.(五)洗盘很浅,洗盘时间也短,一般一两天,很少超过五天的.(五)从量能看为红彤彤的满堂红大阳柱一 片.(六)均线系统5日线极少死叉10日线,偶有死叉,也迅速走出老鸭头的强势图形.买强势股才能跑赢大盘,买弱势股必输无疑,

2008年1月17收盘分析------量价背离,形势堪忧

这几天量价明显背离, 这和前几次下跌不同,上次大盘在144日波浪线止跌,今天低点离144日波浪线已很近,近日144日波浪线在5000点附近,布林带收缩的下轨也在 5000点附近,下面就是前低4778点了,而233天黄金线在4400点左右,再往下无任何支撑!!!!我个人观点认为5000点是多头最后的止损 线,5000若破,4778点守不住,破5000不迅速拉回来的话,大盘将有一个加速下跌的过程

2008年1月21收盘分析

听 顶级证券媒体和评论机构的话只能让你倾家荡产!!!为何呢?现在只能说股灾的特征越来越明显了(王者前面纂文指出股灾的重要特征是持续的下跌,快速击穿所 有的支撑),但未见得到世界末日,为何??记着上一篇<<2008年1月18收盘分析和下周操盘要点------上帝之手下周会显>>吗??管理层是研究过美国和日本的股灾造成的严重后果的,更主要的是大机构不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将几千亿的货出完!!!!!!他们必将再次编造弥天谎言来骗你们买!!!!说白了:跌这样惨了,已跑的就对了,没跑的等顶级证券媒体和评论机构再编个故事,大盘反弹时再说,故事绝没完,真正的股灾从时间看还没到时候,会有人给你跑的机会的,因为他们的主子还没跑完。

1 comment:

shaso said...

click this link now that site Visit This Link replica gucci handbags discover this click to read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