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s are simple. All you do is buy shares in a great business for less than the business is intrinsically worth, with management of the highest integrity and ability. Then you own those shares forever. I will tell you how to become rich. Close the doors. Be fearful when others are greedy. Be greedy when others are fearful.

February 19, 2008

大股东大机构没有跑不可能牛变熊

要超越共法:每人都会学到的如价值,技术,趋势,政经面分析,融会贯通。学完这些未必股票做得好,只有这些都学好融会贯通。
死的,固定的东西==》艺术高度

不共:每人的心得,境界

如地产股按宏调来说力度最大很多人说不能碰,但是换个角度来看因为大量工程结案在2008,2009年实际上成长性非常好,如果2007 eps=1 的话2008 eps=2 2009 eps=3.5,大股东认识这些比较清楚所所以他们都没有跑,,香港美国股市也一样大机构没有跑所以将来还有拉高行情。大股东没有跑虽然跌一半照样能大涨。一般来说大股东没有跑的话不可能把牛市变熊市,大股东有控盘能力,只要稍微有行情就能把它拉上来。

H股,美股跌得很深是否就没有行情?,那要看大机构大股东有没有跑,这次次按高点跑的不多,大机构大股东肯定还会拉上来做另外一颇行情。你不能拒泥于K线或者宏观分析,或者技术分析。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