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s are simple. All you do is buy shares in a great business for less than the business is intrinsically worth, with management of the highest integrity and ability. Then you own those shares forever. I will tell you how to become rich. Close the doors. Be fearful when others are greedy. Be greedy when others are fearful.

February 10, 2008

锯齿状下跌,拉一个出货行情要半年

李嘉诚-一生投资几乎很少失败,90%时间在想失败,10%想成功,和一般人想的相反。成功只不过是赚5倍,10倍,但失败却会让你倾家荡产,我必须把失败的各种因素,失败过程,失败心态完全想通才能进行投资,一旦发生任何预警信号就采取行动。
其实股票的唯一成本就是风险,巨大成本就是风险。可见风险控管的重要性。想失败的过程不是消极的心态,一旦失败想彻底就有魄力。比如说最近的锯齿状下跌,跌猛凶,一般会拉上来走另外波段不会马上结束。一般代表出现巨大利空,代表大家没有看到它严重性,直到低位才恍然大悟。一般锯齿状下跌要拉高出货,一般拉一个出货行情要半年。4-10月 一般机构拉高出货需要半年,月份有一个全球性的拉高出货行情。美国政府也在营造,同时也是为拉高出货保持流动性。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出现紧缩性,中国也是这样,只要行情稳定下来,底部经过慢慢打底,实现均线黄金金叉,大家又会一改悲观气氛开始转为相对乐观气氛,在极度恐慌情况下,底部恐慌才没有办法做波段。巴菲特在都极度恐慌下进场,定力比较高的人,培养股市的大智慧。


底部放大量的H股: 2628, 3383雅居乐,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