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s are simple. All you do is buy shares in a great business for less than the business is intrinsically worth, with management of the highest integrity and ability. Then you own those shares forever. I will tell you how to become rich. Close the doors. Be fearful when others are greedy. Be greedy when others are fearful.

February 19, 2008

主升浪中均线的排列为多头排列,上涨的时间很长.调整浪中均线多数时是空头排列,即便偶有反弹,也不会持续获利

,我认为只重仓作主升浪,放弃调整浪(或轻仓作)是一条回避风险稳健获利之路,怎么区分主升浪和调整浪呢,教你们一个最简单的方法,就是王者均线判势法.打开上指日K线图,主升浪中均线的排列为多头排列,上涨的时间很长,这时要大胆重仓操作,而调整浪中均线多数时是空头排列,即便偶有反弹,也不会持续获利,炒股者要谨慎操作或干脆放弃!!1通过上面的讲解,朋友你会很清楚现在该怎么作.所有的均线都是空头排列,上方是层层迭迭的套牢散户!!!我认为现在就是反弹,对反弹行情不要期望太高!!!大盘要完全调整好,时间还不充分!!待均线多头排列时再大胆作!!同样道理,现在均线多头排列的股票都是强势股,可轻仓快进快出!!
feb-1-2008
王者常用14日RSI来判断大势,有上海股票以来,每次大盘跌至14日RSI小于30时都会引发一轮大行情,998点时14日RSI也就20,可最近几天14日RSI一次24,一次26,王者坚信大的反攻很快到来!!!虽然有的股票还在杀跌还在跌停,有的朋友短线套2,3个板很痛苦,但在指标历史低点之时,任何卖出都是危险的,一旦大盘反转展开报复性反弹的话,2,3个板捞回来是没有问题的.

我以前也说过,我是用逆向思维跑赢大盘的,现在绝大多数人在干什么???你想我会作什么???我虽未大手笔的建仓,但已在跌停挂单了(当然要分股票,不要买半山腰的),我想最后获胜的还是少数人!!!!这是大资金建仓的天赐良机,不懂的找我,我说过股灾年我照样番倍,靠什么???就靠雪崩式的下跌!!!!

feb-2-2008
太多的股票从前高附近跌落,我把它比喻成高点是照妖镜,当个股涨到前高附近时一定要倍加小心,一旦该股在前高处滞留,走出铁轨线的图形或一根调整阴线都应果断出局,书上写的等指标死叉再卖太晚了!!我的心得是:在高点处不可滞留!!牛股过前高都是轻松过顶,绝不会迟疑!!!!同样很多个股在大跌时进入王者视线,因他们在前低附近止跌,我把他们比喻成低点是试金石,当个股跌到双底或三重底附近止跌,即便大盘跌他也不跌,则是可买的好股票,一旦大盘启稳,则应果断买入!!!从目前的大盘环境看,半山腰的股票要尽量回避!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