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s are simple. All you do is buy shares in a great business for less than the business is intrinsically worth, with management of the highest integrity and ability. Then you own those shares forever. I will tell you how to become rich. Close the doors. Be fearful when others are greedy. Be greedy when others are fearful.

August 31, 2008

一年內耐心積錢不動,待萬八或者跌CCI 63左右再考慮

HSI 今天跌破2万见19708, 未来策略:

未来1年保本为主, 美国楼市尚未恢复, 牛市未起
等待巴菲特确认买入中国股票 才跟随买入, 而且可等更便宜再买.
如果HSI跌至18000可以考虑做短线, 其他不动


任志剛SEP-5-2008: 多國政府出手救市,反映環球金融危機仍未完結,美國樓市尚未見底,但相信各地政府的救市行動已經接近尾聲,料不會再出現一些類似美國「兩房」的爆炸性重大金融事故。任志剛續說,美國樓價一直下跌,即使已下跌了20%也不代表問題見底。
論到美國銀行業前景,任志剛估計,市場需要做好心理準備,可能有小型銀行倒閉。至於大型銀行,他相信美國政府會力保,不容出事,否則牽連甚廣。

成交量1997年4月,達25,572宗;至於成交量的最低位,則相信是近年有紀錄以來之03年3月,該月交易量僅錄4,622宗。今年1月份,整體物業註冊量錄16,984宗,其後數個月一直減少,至八月份受奧運、颱風襲港及股市波動等利淡因素拖累,買賣宗數進一步回落至6,500宗水平,創下近兩年的新低。

No comments: